抖森和本尼的互动合集(非腐向,记录整理 6.23有更新)

后来还有更新,放不下了开了新帖。

(二)https://ranunculusbloomingdale.lofter.com/post/1e6abf12_10807238

(三)https://ranunculusbloomingdale.lofter.com/post/1e6abf12_11389d09

记录,整理到一个帖子里,好找,就这样。非腐向,不是PS,只是记录整理,方便寻找。既然自己也记录整理好了,就打演员标签,如果他人看到,就不用再寻找记录整理了,顺便方便大家,就这样。

视频没一个是我做的,翻译也没一个是我写的,视频打开都有原作者,翻译也写着作者,就不再一一手工打出作者名了。我的作用就是记录整理到了这里。

帖子里有几个截图,那是我截的。

先来一个镇楼!

这个是2015年2月14日的,为什么这么确定呢。因为这是抖森去参加本尼的婚礼照片!穿的是晨礼服。


这是婚礼照片上另一个大家认识的人。神探夏洛克里扮演金·莫里亚蒂的演员。





下面按顺序来。

1.《战马》采访,《战马》里两人有对手戏,两人就是因为拍此片成为朋友的。

战马上映于2011年12月,两人应该是2011年一起拍戏,采访应该是在2012年。

本尼夸抖森,是个行动派,有颜值有演技,是我们这一代的翘楚,也是我的朋友。我为他是我朋友骄傲。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180572/?from=search&seid=2640785859779373671



2.这个也是《战马》采访。

这段采访里,本尼比抖森更话痨。本尼还描述了斯皮尔伯格这个世界一流的大导演的小爱好,值得观赏。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928765/?from=search&seid=2640785859779373671


3.  2014年 冰桶挑战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458209/?t=63

这也是最打动我的。本尼在冰桶挑战时给汤姆打电话,一声“Tom”,每次看都被打动。





4.2016年9月28日稿。本尼对抖森的采访。

抖森翻译军团翻译全文。全文中英对照,先前本尼对抖森的采访。邻居组远隔重洋的电话采访。

下面就是微博链接,如果打不开了,就在抖森翻译军团微博 搜索本尼对抖森的采访。翻译全文的图片我保存了,直接贴这里估计违反规则。大家打开链接吧。

https://weibo.com/2647686781/Ecvouhgyn?filter=hot&root_comment_id=0&retcode=6102&type=comment#_rnd1497712136411

这是采访文的一点截图。






5.【抖森翻译军团第386蛋】2017金刚骷髅岛 MTV采访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9366671/?from=search&seid=8036004003714018717

MTV主持人采访抖森,抖森说到:“经历了这么多,他(本尼)是很好的朋友。”


6. 本尼被MTV主持人采访时,说到我们已经私下谈过了(关于雷神3奇异博士和洛基)。


7.抖森在被采访时,也说到我们已经私下谈过了,关于雷神3奇异博士和洛基的同框。





8.2016年年初,MTV主持人采访抖森,有音频。下面是抖森翻译军团的中文翻译的截图。图片有军团的标签,还有翻译人的名字。地址是原微博链接。https://weibo.com/2647686781/DDEHynFIE?type=repost#_rnd1498057599355





9.两人大概是2012年初,《亨利五世》拍摄期间,一起去吃饭的照片。一家意大利餐馆。






10. 对话《雷神2》抖森:不介意卷福比我性感

2013年10月12日00:31  新浪娱乐

两人是好邻居,住在一条街上!腐国好邻居这个称号的来源!

https://ent.sina.com.cn/m/f/2013-10-12/00314022303.shtml?bsh_bid=296465273



11.  2015年,抖森去看本尼演出的话剧。



12.这是个辟谣贴,应该是真的,但新浪微博假新闻太多了,太多了,你一搜还能搜到一堆扮演花生的演员当了本尼的伴郎的,其实他根本没去,所以我也不确定这条的真实性。
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尔班 | Powered by LOFTER